番外:姐姐,捡我回家吧01(1/2)

作品:《蛇君独宠,渣男全家还敢吃绝户?

“你这个臭婊子,我不过摸你女儿一把,你就上来撒泼,找死啊。”

回荡在立春耳边的,是咒骂和各种尖叫。

她拼命的往前跑,面无表情的躲进了一条小巷子。

泪水顺着脸颊不断滑落。

身上的旧校服,以及破了洞的旧鞋子,都在告诉她。

她今天晚上哪儿都去不了。

还是得回去。

可是怎么回?

从立春有记忆时起,她就知道自己生活在最底层。

她妈妈是服务底层男人的站街女。

而她的爸爸是谁,立春甚至都不知道。

“你一定要好好读书,离开这里,从此以后再也不要回来。”

将立春推出家门之前,门内的女人一边被殴打,一边隔着房门,大声的哭喊。

立春的心就像是被揪起来一般。

她蜷缩在阴暗的箱子里,脚边是妈妈丢出来的书包。

上面甚至被男人踩了几脚,还有几个糊了泥巴的脚印。

“啪。”天空一道闪电劈进了巷子。

将阴暗不见光影的箱子,照亮了一瞬。

立春吓了一跳。

她似乎看到一个人影,从高空掉进了巷子中。

附近都是工业区。

从这么高的空中掉落下来,那人还能活命吗?

立春哆嗦着站起身,在又重回了黑暗的巷子中,下意识的就要掉头跑。

她是一尊活在飘摇风雨中的菩萨。

连自身都难保了,根本不想管闲事。

但是立春跑了两步,停下脚步还是转回了身。

她就看一眼,如果掉下来的人没有什么大事。

她一定尽快离开。

立春脸上带着眼泪,哆哆嗦嗦的往巷子更深处走。

然而地上什么人都没有。

只有一条好像被雷劈糊了的蛇。

还是一条银环蛇。

那蛇鳞都被雷电劈的东掉一片,西掉一片的,不少地方还露出了蛇鳞里头的蛇肉。

立春往后退了一步,小心翼翼的拿起一根树枝,挑起地上奄奄一息的银环蛇。

银环蛇的蛇脑袋朝着她偏了偏,蛇身缠在树枝上,蛇瞳望着立春。

“我,我只是想救你。”

立春哆哆嗦嗦的伸长了手臂,举着树枝上的银环蛇往前走,还用着商量的语气对树枝上的蛇蛇说,

“你不要咬我。”

银环蛇吐了吐蛇信子,动作缓慢。

显然他受伤很重,根本就没力气咬她。

立春将银环蛇带去了一座废弃的仓库。

里头有些杂七杂八的东西,环境也很糟糕。

但是比起那条阴暗的小巷子,至少有一个遮风避雨的地方。

“这里不是很安全,经常会有一些乱七八糟的人过来。”

立春用树枝把银环蛇挑进一个还算干净的狗窝里,

“你就在这里养伤吧,不会有风吹到你,也不会有雨淋到你了。”

“伤好了你就自己离开,不要出来吓唬这里的人,不然你会被他们抓住打死。”

立春说着,蹲在狗窝的旁边。

她透过狗窝边上的小窗子,看到里头的银环蛇盘成一团。

“我真羡慕你。”立春摸了摸狗窝的屋顶,

“你虽然是一条蛇,可你至少有了一个家。”

“而我什么都没有,我现在连妈妈也见不到了。”

立春说着说着,身子不自觉的靠在狗窝的边上。

眼泪又流了下来。

或许面对的是一条奄奄一息,毫无威胁能力的蛇。

所以立春絮絮叨叨的同这条银环蛇说了许多。

她说她从小就知道自己的妈妈是干什么的。

她生活的环境充满了各种各样的肮脏。

随着她的越长越大,妈妈的一些老主顾,总是会用着一种十分下流的眼神看她。

她很担心妈妈会受到伤害。

她不知道自己的未来应该怎么活,才能够挣出一片生路来。

立春有一些沮丧。

不知不觉间她忘记了对银环蛇的害怕。

只蜷缩在狗窝的边上,眼皮耷拉下来睡着了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,立春醒过来。

她急忙朝着狗窝里头看去。

那条受了伤的银环蛇,依旧盘在狗窝里头。

见到立春醒了过来。

银环蛇原本耷拉的蛇脑袋立即竖起。

“嘶嘶。”

它朝着立春吐着蛇信子。

不知道为什么。

有可能是立春刚刚睡醒产生了幻觉。

也有可能是她哭了很久,眼睛红肿看错了。

立春居然从那条小小的银环蛇眼中,看到了某种讨好的意味。


本章未完,请翻下一页继续阅读......... 蛇君独宠,渣男全家还敢吃绝户? 最新章节番外:姐姐,捡我回家吧01,网址:https://www.275b.com/356_356334/546.html